專屬的幸福 當然是為自己量身打造的

客製化的飾品是茉莉第一次接觸 特別的唯一
手工打造專屬項鍊 感覺好幸福歐

我想不用等親蜜愛人送 不用等

女孩們自己就能送自己一個寵愛的禮物
現在不用在仰賴進口品牌才能訂製 我們台灣手工就能訂製









  




  



這次茉莉接觸的品牌是台灣本土自創品牌【ARGENT銀飾】
首先就是第一次這樣近距離接觸當場能參觀師傅的工作室
了解純銀名字項鍊以及天然石項鍊等是如何的製作
當下不得不欽佩師傅的巧奪天工 手好巧

其實還有佩服是 一件精緻的單品背後看到好多的辛勞
拉銀線 好像鐵杵磨成繡花針要花費蠻多的力氣才能拉出需要的細線
看師傅拉 好像輕鬆簡單
我們自己拉 大汗小汗 使出全力還是拉不太起來
溶銀(如影片)也是很辛勞的在高溫的環境中 完成一件件專屬訂製品






  







  



看著展室臺面上每一件讓人吸睛的專屬純銀飾品 客製化訂做
不論是什麼大小及顏色的天然石 或是中英文姓名夾雜的名字項鍊
不只有項鍊 還能製成耳環及戒指等等甚至是寵物的項圈飾品都能客製化
都好漂亮也很巧思 每一件作品的背後 都是師傅的辛勞才完成

說真的 我會選擇花錢訂製.. 我應該無法學習製作銀飾
看到操作後 跟我們實際想的真的是不一樣






  







  



架上的包台項鍊的寶石 還有用異材質設計
像是馬賽克小磁磚
師傅也能讓他擁有燦爛的生命力 還有銀飾包裹著一隻小戒指
造型好特別及小巧 我覺得這件作品能適合用來表白
把真心藏在愛心中 我想收到的人一定甜蜜指數幸福破表






  







  







  




 



茉莉選擇一顆紅色的天然石搭配純銀的鍊子

尺寸長度跟鍊子的款式都可討論搭配

我想要讓我的寶石能有透光感 所以背面就選擇有花紋花
用花卉包裹著紅色寶石 透著精緻感

等待製作的時間到收到成品 看到精緻的手工飾品
加上之前參觀了師傅的一些製作過程
更發感動 也能感受到這件細膩的925銀飾品

可是透過多少努力及設計 還是手工才能製作完成的
整件單品有專用盒子還是提袋 以及產品保證書
保養期為一年 收藏方便送禮也能得體














  



茉莉的這條銀飾品 我覺得很秀氣又有點華麗感
透著光澤的紅色天然石 在脖子上閃耀

我的項鍊長度故意選的短一點 希望它能剛好卡在鎖骨上
大家喜歡的比例長度 可以自己決定






  



穿著漂亮的衣服同時 搭配一條專屬設計的飾品配件
對於整體造型更是加分 加上由自己的想法專屬設計
配戴起來更有成就感






  




訂製飾品 刻上特別的字義密碼
自己收藏或是送禮 我覺得都是意義非凡的
一聽到手工打造 會不會就很制式的想說一定很貴吧
但是茉莉發現 其實價位門檻算很低

連寶石也能自己帶去請師傅代為設計處理
加上可以加註自己的想法設計跟師傅溝通 融合到作品內
精算一下 其實也不會貴
不管是送自己或是送朋友
我想都是一件很獨一無二的最佳禮物

除了接受訂製還是銀飾教學課程開課 喜歡自己親手做
又想學習新手藝的朋友 也能試著學看看






詳細了解更多,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argent.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17375

 

 

 

ARGENT銀飾 手工訂製系列

 

 

ARGENT銀飾 純銀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